新闻动态

南京理工大学对外联络与发展部来我校调研


36日,南京理工大学对外联络与发展部主任缪建红、副主任左静一行六人来我校调研校友会和基金会工作。我校发展联络部部长、党政办公室副主任李和新及校友会、基金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调研。



李和新对缪建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我校发展联络部组织架构和工作模式,并希望能够借此机会,围绕学校发展需求,积极交流探讨在校友工作、基金工作等方面的有益经验,共享凝聚校友、社会各方力量的有力举措,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缪建红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南理工与南航同样隶属于工信部,一直以来联系紧密,建立了深厚情谊。希望双方不断深化校际合作关系,加强基金、校友工作的交流研究、政策研讨,固化合作机制,携手为促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随后,双方就校友常态化联络机制、校友信息化平台建设以及特色基金项目基金会存量资金增值保值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

会前,缪建红一行参观了位于A26号楼的“校友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