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南京讯联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我校设立奖教奖学金

8月20日,“讯联奖教奖学金”捐赠仪式在南京讯联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我校教务处处长孔垂谦、长空学院常务副院长蒋彦龙、机电学院院长傅玉灿、机电学院副院长于敏、自动化学院副院长魏佳丹,南京讯联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国贞、总经理杨芝刚、副总经理叶忠明、董事长秘书孙雅丽等公司代表出席了仪式。仪式由教务处副处长刘长江主持。

孔垂谦感谢南京讯联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对南航本科人才培养工作的大力支持。他指出,此次捐赠是双方深入推进校企协同育人的新起点,双方将以此为契机,全面推动产教融合,实现学校创新人才培养、校企联合科技攻关和科研平台建设、企业人才储备的共进共赢。

叶忠明代表南京讯联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致辞,他强调,企业发展离不开与高校的合作,希望南京讯联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能够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人才输送与指导下发展成中国液压行业不可或缺的一员。傅玉灿表示,要以“讯联奖教奖学金”的设立为契机,加强双方后续在人才培养及科技研究方面的深度合作,通过围绕企业需求开展项目式实习及课题研究等方式,形成资源共建共享、校企互惠共赢的合作新局面。

捐赠仪式上,孔垂谦与周国贞互相致送捐赠支票和证书。为持续深化产教融合,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经过前期商讨,决定在南京讯联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建立大学生实习实践基地,蒋彦龙、杨芝刚共同为基地揭牌。

双方还就南航实践教学改革、校企协同育人开展了深入交流。

 

南京讯联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液压过滤技术、传感器技术、风力发电润滑系统及冷却系统、液压系统等产业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为全球各行业多家大型知名企业提供专业的解决方案和配套服务,在工程机械液压过滤器及传感器领域国产化居行业领先地位,是三一重工、徐工集团等大型企业的头部国产供应商,其中部分液压过滤器产品是独家供应,压力传感器产品是唯一国产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