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召开第四届理事会第十次会议

6月20日上午,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第四届理事会第十次会议在明故宫校区综合楼820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陶勇,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出席会议,监事会相关成员列席会议。会议由党政办公室副主任、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李和新主持。



会上,发展联络部部长、基金会秘书长李君作基金会2021年工作及2022年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介绍了“奋进的南航”捐赠体系设计方案。会议分别审议并通过了基金会理事变更方案,“牧星计划”、“学生成长启航”项目资助方案,及基金会2022年度公益支出方案等。与会理事会成员就基金会相关工作充分研讨并提出宝贵意见建议。



陶勇对基金会2021年的工作表示肯定,对理事会、监事和全体工作人员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和不懈努力表示感谢。他强调,2022年是学校围绕“一个中心、五路并举”战略布局,全面落实“1-4-5”发展战略的关键之年,也是建校70周年,面对学校跨越式发展的重大机遇,基金会要主动融入,精准定位发展坐标;主动拓展,奋力争取发展新局;主动学习,充分积蓄发展动力。要铆足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聚众力、拓渠道、搭平台,奋力在服务和贡献学校高质量发展中再上新台阶、再有新突破,为提升学校的社会影响力和美誉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