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召开第四届理事会第八次会议

9月18日上午,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第四届理事会第八次会议在明故宫校区综合楼820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陶勇,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出席会议,监事会相关成员列席会议。会议由发展联络部部长、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李君主持。

会议首先听取了李君关于基金会理事变更方案的报告。因部分理事工作岗位变动,决定调整张启钱、杨杰、李和新担任第四届理事会理事,并责成秘书处根据上级民政部门要求及时做好报备工作,切实保证理事会组织建设规范、完善、合理。

会议分别审议通过了基金会留本基金年化收益率调整方案,学生医疗救助基金管理办法修订方案,校团委青年发展基金项目方案及学生包机返校项目中贫困生资助方案,深入研究并进一步明确了相关项目资助金额、运营周期、适用条件、年化收益率等内容。

最后,陶勇理事长在总结中对全体理事会、监事会成员悉心关怀和全力支持学校基金会工作表示感谢,并向新当选理事表示祝贺。他强调,面向学校开局“十四五”,奋力实现跨越式发展新起点新目标,教育发展基金会要始终坚持系统导向、需求导向、贡献导向,积极汇聚资源全面提升基金会工作绩效,充分蓄能助力建校70周年,深刻把握“第三次分配”历史机遇,争做学校双一流建设“蓄水池”和“助推器”,以坚持不懈的努力,推动基金会工作高水平内涵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