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捐赠项目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航电经纬基金

【项目名称】航电经纬基金

【立项时间】2012年

捐赠方】美中文化教育基金会、鹿强

【奖助对象】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优秀学生,用于其进行科技创新、参加实训项目、专利申请补助等活动的经费资助。

【奖励额度】

每学年奖学金额度:人民币90000元作为科创基金和培优基金等,具体用途如下:

1)科创基金每年的额度为70000元,用于优秀学生进行科技创新、参加实训项目、专利申请补助等活动的经费资助,学生科创项目来源有自选课题、指导教师的建议课题、研究机构或企事业单位的委托课题、开放实验室发布的课题等。具体运行模式内容见《南航电子学院学生科技创新基金管理规定》。

2)培优基金为20000元,用于支持学生挂牌成立航电经纬科创俱乐部,资助俱乐部的科创设备、学习培训、参观交流等。


4院创新创业奖学金

【项目名称】4院创新创业奖学金

【立项时间】2019

捐赠方】江苏省妇女儿童福利基金会

【奖助对象】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优秀学生。

【奖励额度】

根据其实施办法进行奖励。


迈特望励志奖教金

【项目名称】迈特望励志奖教金

【立项时间】2019

捐赠方】江苏迈特望教育培训中心

【奖助对象】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优秀教师、管理人员。

【奖励额度】根据其实施办法进行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