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杰出校友范召林副主任出席2012―2013学年“风雷奖学金”颁奖仪式

   12月29日上午,中国空气动力研究与发展中心副主任、我校79级空气动力学专业校友范召林先生回到母校,出席了南京航空航天大学2012—2013学年“风雷奖学金”颁奖仪式。
   去年校庆期间,中国空气动力研究与发展中心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友会向基金会捐赠60万元人民币,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设立“风雷奖学金”“,用于奖励南航优秀学子。
     
 
      

       
“风雷奖学金”简介
   2012年10月20日,中国空气动力研究与发展中心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友会向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60万元人民币,设立“风雷奖学金”,用于激励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有志于航空航天事业的优秀学子勤奋学习、全面发展,以优异成绩完成学业,积极为祖国航空航天事业贡献力量。奖学金设立时间为2012年至2021年,每学年奖学金陆万元,共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