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中航工业航宇救生装备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赠一套“个人防护与救生装备”

   8月29日下午,“个人防护与救生装备”捐赠仪式在明故宫校区航空航天馆举行。我校85级高空设备专业、中航工业航宇救生装备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周方校友,与校发展联络部部长孙建红教授签署了捐赠协议,副校长宣益民教授出席了捐赠仪式,并为“个人防护与救生装备”揭幕。出席仪式的还有航空宇航学院副院长朱春玲教授及部分教师和学生代表。
   中航工业航宇救生装备有限公司是我国唯一从事航空防护救生、空降空投装备研制的现代高科技企业,世界航空生命安全领域主要研发机构之一,隶属于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是中航机电系统公司主要成员单位之一。中航工业航宇救生装备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赠的这套“个人防护与救生装备”,主要用于学校的教学、实验、科学研究,以支持学校教育事业发展,激励有志于航空航天事业的优秀学子勤奋学习、全面发展,以优异成绩完成学业,积极为祖国航空、航天事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