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江苏省妇女儿童福利基金会来我会交流座谈

1212日下午,江苏省妇女儿童福利基金会(简称“省妇儿基金会”)副秘书长马晨霞、省妇儿基金会荣誉理事长王华、项目部部长艾叶芳来我会座谈交流校发展联络部副部长、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张钟勤、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主任徐永利等参加了座谈。



张钟勤副部长对马晨霞副秘书长一行表示欢迎,对省妇儿基金会在我校设立创新创业奖学金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校人才培养、办学特色,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的宗旨、组织机构、捐赠项目等情况。



马晨霞副秘书长对南航的创新创业工作表示肯定,对南航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她对省妇儿基金会的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就江苏省“春蕾计划高校公益基地”项目——“结伴前行”、“升学就业”、“创新创业”三大计划进行了详细说明。



座谈会上,双方结合各自基金会特点,就如何执行“春蕾计划”、公益助力学生成长、创新创业反哺公益项目、共建高校公益基地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座谈会前,马晨霞副秘书长一行在张钟勤副部长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