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捐赠项目

学生处

CASC奖学金、助学金

【项目名称】CASC奖学金、助学金

【立项时间】2019年

捐赠方】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奖助对象】

1CASC公益奖学金用于奖励品学兼优、所学专业为理工科的全日制在校研究生、本科生,研究生与本科生比例原则为3:2,研究生为二年级及以上,本科生为三、四年级学生,文科类、医学类等专业学生暂不列入奖励范围。

2CASC助学金资助对象为我校在读的全日制本科生;申请CASC助学金的学生应具备以下条件:

1)家庭经济特别困难,生活俭朴,品德优良;

2)热爱祖国,遵纪守法,模范遵守大学生守则;

3)学习目的明确,态度端正,积极进取,成绩合格;

4)非本科新生已通过本年度家庭经济困难认定。

【奖励额度】

1CASC公益奖学金:总额为10万元/年;一等奖学金3名,奖励标准为10000/人;二等奖学金8名,奖励标准为5000/人;三等奖学金10名,奖励标准为3000/人。

2CASC助学金:总额为50万元/年,资助250人,2000/人。

 

华为奖学金、奖教金

【项目名称】华为奖学金、奖教金

【立项时间】2014年

捐赠方】华为技术有限公司

【奖助对象】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优秀学子、教师。

【奖励额度】

每学年奖金额度:96000元人民币。具体奖励额度如下:

分配对象

金额

人数

合计

本科

5000

4

20000

研究生

8000

8

64000

教师

3000

4

12000

总计



96000

【奖励范围】

1)奖学金:用于奖励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自动化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理学院次年毕业的德、智、体全面发展、品学兼优的学生。

2)奖教金:用于奖励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自动化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理学院、就业指导中心从事教学工作成绩突出的教师和学生思想教育管理的优秀教师。

 

向荣奖学金

【项目名称】向荣奖学金

【立项时间】2015年

捐赠方】匿名校友

【奖助对象】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全日制在校优秀本科生。

【奖励额度】每学年奖金总额度:人民币5万元。

 

工信创新创业奖学金

【项目名称】工信创新创业奖学金

【立项时间】2016年

捐赠方】工业和信息化部

【奖助对象】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全日制在籍本科生和研究生。以团队或个人进行申报,团队人数原则上不超过10人。

【奖励额度】

1)创新奖学金: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三档,一等奖名额为10名,二等奖名额为20名,三等奖名额为30名;奖金额度分别为3万元、2万元、1万元。

2)创业奖学金:设一等奖、二等奖两档,一等奖名额为10名,二等奖名额为10名;奖金额度分别为6万元、4万元。

 

健博助学金

【项目名称】健博助学金

【立项时间】2017年

捐赠方KEIBUN SON(梁慧雯)

【奖助对象】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天学院和航空学院家庭经济困难的优秀本科生。

【奖励额度】

每年资助学生的数量根据每年情况确定。助学金资助额度为3000元人民币/人。

【评选条件】

1、参评学生须诚实守信、品行端正、勤奋上进、学习成绩优异,无任何违反法律法规和违反校纪校规的行为;

2、参评学生成绩优良,且家庭经济困难;

 

瑞华春雨助学金

【项目名称】瑞华春雨助学金

【立项时间】2019年

捐赠方】江苏省瑞华慈善基金会

【奖助对象】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家庭经济困难的本科新生。

【奖励额度】

只在新生入学当年为其提供生活补助。资助标准为每人每年2000元,每年资助290名学生,每年资助58万元,共资助五年,五年共计290万元;

 

瑞华启梦助学金

【项目名称】瑞华启梦助学金

【立项时间】2019年

捐赠方】江苏省瑞华慈善基金会

【奖助对象】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家庭经济困难、成绩优异的本科生。

【奖励额度】

采用“一助四年”的方式,保证对品学兼优困难学生资助的长效性。资助标准为每人每年5000元,共计资助560万元。

 

瑞华筑梦奖学金

【项目名称】瑞华筑梦奖学金

【立项时间】2019年

捐赠方】江苏省瑞华慈善基金会

【奖助对象】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优秀贫困本科生。支持其完成各类出国(境)交流学习计划,增强学生个人综合素质,培养未来的行业精英人才。

【奖励额度】

资助标准为每人每年30000-60000元,每年资助5-10人,每年资助30万元,五年共计150万元

 

盛才良“暖新”助学金

【项目名称】盛才良暖新助学金

【立项时间】2018年

捐赠方】威海克莱特菲尔风机股份有限公司

【奖助对象】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每年9月新入学的家庭困难的本科新生。

【实施办法】

资助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每年9月新入学的家庭困难的本科新生,为其提供新生大礼包一份,缓解其经济压力,让其能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每年资助新生约500人,每年资助总金额为1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