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企业风采

瓦尔特(无锡)有限公司

公司介绍:
瓦尔特(无锡)有限公司是瓦尔特(Walter)公司在中国建立的唯一子公司,主要在中国生产和经营瓦尔特(Walter)各类刀具以及经营瓦尔特(Walter)五轴联动数控工具磨床。瓦尔特(无锡)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1月1日,整个公司采用德国经营方式,为保证刀具质量,各类刀杆生产所需原材料全部从德国进口,采用德国一流的数控车床及加工中心,生产采用与德国瓦尔特(Walter)总公司相同的软件,专利及程序。公司数空设备操作,质量检测及非标刀具设计等人员均在德国总部接受过严格而全面的培训,公司发展到目前为止,已居全国25个城市设有专职的销售人员。

产品领域:
公司主要有两大类产品:一类是硬质合金可转位刀具,包括车、铣、钻、扩、镗各类刀具及刀具附具;另一类是瓦尔特五轴联动数控工具磨床。

捐赠情况:
瓦尔特(无锡)有限公司于2016年向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10万元人民币用于设立瓦尔特优势技术能力奖学金。